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大地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06
有高品质、人性化的特点。同时,大地不断致力于国际接轨,注重新产品研究开发,不断推出新工艺、新款式的现代时尚厨柜。使厨柜的技术含量与设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现已拥有厨柜六大系列、衣柜、浴柜等系列产品。

一直以来,大地以品牌战略为导向,把自身对中国厨房以及厨房文化的独到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创造出最适合中国现状的厨柜产品,秉承“独特、高尚、领先”的经营方针,统一的品牌包装与灵活多变的销售策略,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时尚产品的造型设计,为大地厨柜的畅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身为广东省厨柜行业会员,始终贯彻质量为先的思想,产品先后获得“深圳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绿色产品奖”等荣誉称号,并于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同时,大地以卓越的营销业绩成功代理了德国最大木板制造商在马来西亚采用亚热带森林原木,运用现代最新科技精制而成的“富尔达”金刚复合木地板。产品率先在全国推出第四代F2000豪华放水系列、浮雕系列、锁扣系列,其优越的防火、耐磨、环保性能均优于同类产品,并在深圳全国各地设有数十家专卖店及代理、分销商、运用“大地”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给消费者以产品“保用十五年”的承诺。

大地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szdad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