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法特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52
一、法特概况
FANOTO厨卫专业从事厨房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的家庭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集橱柜,厨房电器,浴柜及组合衣柜)。
二、发展历程
上海法特厨卫电气有限公司是近十年经验橱柜的生产商,FANOTO是上海法特厨卫电气有限公司旗下的强势品牌之一。作为品牌,FANOTO对于高品质产品的理解就是采用最好的设备,因此巨资引进当前最先进的比亚茨电子开料锯与贝高模压机以及多台进口电脑数控加工中心。由于长期与国际顶尖品牌之间的密切合作,结合最先进的技术资源和高质量的材料,其他产品已超过国家标准。
法特对于产品质量要求严格,每件让消费者看到的产品均超过表准的苛刻条件进行检验。以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售后服务,广泛行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
法特采用全方位立体营销,开展品牌经营,加强营销网络建设,坚持统一设计风格,统一环境布置与统一形象,将标准化建设纳入法特遍布全国40多家零售终端。为使加盟商与公司之间的信息反馈畅通,及时,准确,法特行业率先引进国际ERP信息管理系统,建立法特专买店管理模式,VIP客户服务模式,真正实现将品牌战略落到实处。
三、企业文化
1、企业精神:追求完美
2、企业合作方针(八字方针):公平、光明、团结、自由
3、企业文化的核心:就是以“八字方针”为核心理念,以“追求完美”为企业精神,以规章化管理和“以人为本”作为管理手段和用人原则的一整套价值观念和行为规范的总和。
4、企业的口号:“欧洲品质中国价”。这不是法特人的口号,而是法特人的追求,作为法特的导购员应该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在法特,要实现所有零配件全进口化,不是办不到,而是太容易,但法特厨柜作为中国工业,立足中国,从国情出发,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提倡主要材料进口、辅助材料国产化。唯有这样,才能真正地实现“欧洲品质中国价”。国内一些品牌所谓的全进口,只能是“欧洲品质欧洲价”,甚至“中国品质欧洲价”。昂贵的进口关税和商家高额利润只能来自消费者的口袋。
四、企业荣誉
2000六年一月,在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活动中,经审核,荣选《质量信得过产品》,同时在本中心开展的“绿色环保”宣传与推广活动中,经审核,推荐荣选《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
二00六年五月,3.15优质品牌网入网会员证
二00六年六月,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