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摩卡巴卡厨房电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00
摩卡巴卡(mocbac)是中国首家F2F(FactorytoFamily)家电及家居品牌,首创了将家电与家居产品直接从生产厂家提供给家庭的模式,通过电子商务的模式,直接减少了代理商和家电卖场等中间环节,降低渠道费用,从而让消费者可以平价购买高档家电和家居产品。

摩卡巴卡把高档的家电品牌形象,高档的产品,平民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结合在一起,为都市白领一族提供一个崭新的厨房电器品牌体验。摩卡巴卡通过网络,目录和体验实体店的多种方式和消费者进行多层次沟通;摩卡巴卡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F2F高档家电及家居品牌。

摩卡巴卡拥有自己的高档产品制造基地,同时整合多家国际高档家电品牌的制造资源,销售与国际高档品牌同等优良品质的家用电器和设备,摩卡巴卡电器的制造基地及主要制造厂商均在中国高档家电出口基地--浙江,以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

摩卡巴卡厨房电器官方网站--http://www.mocbac.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