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苏宁国美元旦销售增长创新高 将延长促销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5:00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各路商家都收获不小。数据显示,在3天元旦假期里,北京苏宁实现了同比300%的销售增长,国美电器也迎来了2011年“开门红”,销售同比增长创新高。为满足消费者持续高涨的热情,苏宁、国美两大家电连锁均表示要持续“放价”,将元旦特惠活动延长。

北京苏宁方面表示,为了保证假期出游及无暇购物的人群能够享受到节日实惠,即日起,苏宁特别追加数百万优惠资源,将优惠力度延长至本周末,作为北京苏宁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后对消费者的回报。据介绍,苏宁此次优惠延续活动将涉及在京所有门店,其中,传统家电、通讯和IT数码产品均有大规模降价。

北京国美方面透露,国美元旦优惠活动有望延续到元月中旬左右,促销力度也将不断升级。本周起,北京国美将联合厂家加大让利幅度,全场最高让利可能突破60%。同时,北京国美还将针对新婚、换新居等消费群体推出更多优惠让利活动,逐鹿“后元旦”市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