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选购铝扣板的简单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56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商家都说自己的板材是0.8的,但是有些业主只是从表面来判断铝扣板的好坏,这根本就不能分辨板材的好坏,只是觉得稍微厚了点,就认为这种板材结实。

可是为什么有一些好的品牌却说自己的板材是0.6的呢?既然是一个好的品牌那么他的优点在哪呢?

铝扣板的好坏并不取决于薄厚,关键在于铝材的质地是否有韧性。

一般工程用的铝扣板有0.8毫米,甚至更厚的,为什么呢?因为有的工程用的扣板很长,例如1米为了防止变形,所以要用厚一点,硬度大一些的,相反,家装用的铝扣板,很少有4米以上的,最宽也就300MM*300MM而且铝扣吊顶上没有什么重物,所以,家装铝扣板有0.7毫米的就已经足够了,而一些商家为了骗取消费者的信任就说有0.8厚,这就要请消费者多注意了。

在这我可以教大家一个简单方法,来判断铝扣板的好坏。这个方法就是从铝扣板的配件来判别!这虽然是吊装铝扣板过程中最小的一部分,有一些厂家也是配送的,但从这些小配件更能判断这个品牌好与坏。

你可以对比一些好品牌的龙骨和一些小品牌的龙骨,你一眼就能看得出哪个更好。因此你也就知道哪个品牌的铝扣板更好一点了。别忘了正规品牌产品龙骨上是有刻有商标的,也是无法仿制的。

那么怎么挑选龙骨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龙骨是装修吊顶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轻钢龙骨,是现在家庭装修中必选的材料,这种龙骨不易变形,更具有防火性能的轻钢龙骨。挑选时要注意龙骨的厚度,最好不要低于0.6毫米

吊顶金属龙骨一般采用轻钢和铝合金制成,具有自重轻、刚度大、防火抗震性能好、加工安装方便等特点,按型材来分,有无缝型龙骨、R扣型龙骨、R扣镶条龙骨、人字龙骨、三角龙骨。

另外,装修时注意不易生锈的原板镀锌龙骨和后镀锌龙骨的区别。原板镀锌龙骨俗称“雪花板”上面有雪花状的花纹,强度也高于后镀锌龙骨。 在装修时最好选用不易生锈的原板镀锌龙骨,避免使用后镀锌龙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