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价格比较合理 水电改造费用省钱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01

    如果水电改造安装是包清工的话,一般在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8元--20元左右,这个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价格比较合理水电改造费用省钱攻略

    水电改造费用应该包括:

    1、先期的各类管道(冷、热水)的预埋、各类线路(包括电源线路、电视、电话、电脑等)预埋。

    2、后期的各类卫生洁具的安装,各类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的安装。按照你家的面积,应该价格在2500元左右,如果超过3000元,你得考虑一下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