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08厨卫吊顶也“奥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8:20

08年的最大主题自然是奥运风。火炬的祥云图案成为了本系列吊顶的装饰主题。祥云,中国传统图腾,凝聚贵气、播散祝福。传统的花案与金属感的高科技拉丝天花板结合,图形设计流畅、手工制作精致。在新中式主义、后现代主义、新奢华主义等风格的家居装饰环境下更显中国“福”文化韵味。

灵感采自华贵典雅的鲜花。首创的微精磨技术将细致的花朵唯妙唯肖勾勒出来,甚至连细幼的花茎都明晰锐利。现代主义、新中式主义、新古典主义和田园风格的厨卫空间里都非常适宜。

灵感是轻盈自然的小花与蜿延细腻的藤蔓。四方连续自然完美,无缝拼接得到了真正的体现。适合后现代主义、雅致主义、自然主义风格、田园风格的厨卫空间。

当中性主义大行其道,时装的布纹也成为了吊顶的灵感。国际设计大师的极简风格设计,手工制作的简单线条在粗细变化中流畅延伸,能与家居软装饰、陶瓷等结合,毫无拼接不上的担忧。适合现代主义、北欧极简主义人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