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兰仕空调国美特卖售价2000 KF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0:27

受国家节能补贴不断深入的影响,卖场上的不少空调品牌都在主打节能。编辑在国美卖场了解到,一款格兰仕刚推出不久的一款节能空调目前卖场上的售价仅为2399元。

新品节能产品2K售 格兰仕空调国美特卖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白色面板作为其主色调,但是不同的是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黑色的运用,经典的黑白配让空调整体上感觉比较时尚。

新品节能产品2K售 格兰仕空调国美特卖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所以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会相对的比较节能省电,同时产品使用起来也比较高效,快速。它还采用26摄氏度舒适控温,有效的舒适用户的使用。

新品节能产品2K售 格兰仕空调国美特卖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1-47 室内机尺寸 795*290*185mm 室外机尺寸 790*540*245mm 室内机质量 11Kg 室外机质量 30Kg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否 室内机噪音 22-36dB 室外机噪音 48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90W 制冷额定电流 3.3A 制热量 2860W 制热功率 815W 制热额定电流 3.8A 能效级别 2级 循环风量 430m3/h 杀菌类型 银离子过滤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特点 光波高效健康杀菌
26摄氏度舒适控温
CMSD柔性风道设计
自适应宽电压适应技术
防鼠咬防护系统
自动释放负离子技术
26度爽舒适控温
开机低风运行
强力制冷制热键

编辑点评:格兰仕 KFR-26GW/dLP7-130(2)空调整体上来说性价比较高。空调时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加上产品在卖场的售价仅为23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