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奧地利收纳架 尽显欧洲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7:01

 1


奧地利Blum上掀折門  随开随停,防夹手设计最贴心。看似厚重的系统橱柜门,只要轻轻一掀,即可随开随停,一点也不费力,防夹手设计更是贴心。

1


奥地利Blum上掀书柜    极为人性的上掀柜门,只要轻轻施力就可开启,可随意停住的系统橱柜柜门,极为人性。

1


德国Kessebohmer转角收纳柜  充分利用转角空间,好收、好放、好轻松,利用系统厨具转角空间,只要一拉出就能让内层的架子随手可得,好轻松。

1


德国Kessebohmer蝴蝶转盘  可收纳锅子的大面积收纳空间,充分利用系统厨具转角地带,轻轻一拉就上下两层自动滑出,如蝴蝶翅膀般,面积大可容纳锅子,为主妇梦寐以求的收纳空间。

 

1


德国Fennel铝捲门柜  防蟑螂、防油污,收纳食物餐具最放心,可以防蟑螂、防油污的系统厨具门柜,收纳食物餐具都适合,极为节省空间,死角空间最适用。

1


德国Kessebohmer半身柜  一浅一深的设计,放置瓶罐食品最适合,利用系统橱柜门内空间,透过一浅一深的设计,只要一开门就带动内层架子,增加收纳空间,放置瓶罐食品极为适合。

日本风情茶杯 尽显高雅独特

德国Kessebohmer旋转高柜  180度旋转的系统厨具高柜,可任意180度旋转的系统厨具高柜,让放置最内层的东西也可轻鬆拿取,十分聪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