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地板价格 康树奥地利橡木KS8108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6:34

品牌圣象康树奥地利橡木KS8108地板
产品规格900*135*15mm
主要材质橡木
产品价格370每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山形木纹清晰触感良好

橡木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耐磨损,非常适合被制成建材、家具。这款产品的面层即为橡木,从表面上能看到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4mm超厚面层让脚感更舒适

这款地板最引人注意的地方莫过于4mm的面层厚度,实木复合地板较实木地板来说,很大一个劣势即为它的脚感并不很好,不过,这样的面层厚度加上较软的基层,不仅能让地板更美观,而且实用时脚感更类似与实木地板,非常舒适。

漆质光泽度好

此款产品表面光滑,并且光泽度也很好,光打上去,可以反射出光点,并且不刺眼,美观度佳。

这款圣象地板的面层选用橡木材质,纹理清晰,触感佳,淡黄色的表面铺装在客厅卧室等地都很适合,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其表面为橡木材质,有4mm的厚度,质量较好,因此价格较其他产品来说也稍贵一些。其次,专业的锁扣拼接免去了胶水铺装环保性差的劣势,安装方便快捷。事实上,实木复合地板有着实木地板与高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点,但是,在三者中,实木复合地板的硬度却是最差的。消费者在选购的适合要了解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木地板,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谨慎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