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九牧卫浴3644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7:15

  如果你是一个装修门外汉的话,在选购花洒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因为不了解而不知所措的情况。那么,对于花洒的选购,到底需要哪些技巧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九牧卫浴店面内详细了解一下。

  测评产品:3644-093LED系列花洒

  测评项目:外观构造、性能、五金材质

九牧卫浴3644-093 LED

  外观构造:3644-093系列花洒采用的是大小花洒的设计,在使用上,大小花洒可以方便主人自由的选择,增加了洗浴的随意性和方便度。在小花洒固定的地方,采用的是可活动的设计,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手动调节花洒的高度,方便实用。除却这些,这款产品还增加了下出水口的功能,实用性更加的广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