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木纤维制造而成 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8:52

    【导语】墙壁,是一个立体空间最显眼的部分。因此,它在家庭装修中的地位就显得相当重要。装饰它的材料也是丰富多彩,从最早的888涂料,到现在的乳胶漆、壁纸、石材、质感涂料等。这些材料,由于性能和装饰效果的不同,又各有优劣。壁纸作为较早使用的内墙装饰材料,曾经在上世纪70年代流行过,但是由于质量等原因,80年代开始沉寂,使用者寥寥。但近两年,伴随着其工艺的改进,花色的丰富,质量的提升,又开始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有风靡之势。很多人将它作为家庭内墙装修的首选材料,不仅在卧室,客厅、饭厅、书房等都可见到它的影子。

木纤维制造而成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测评

木纤维制造而成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测评

    整体印象:

    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是一款选用北欧天然原材料所生产的木纤维壁纸,基于木纤维的环保原料特性,能将墙壁里的潮气透过来自然干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克服了普通材料壁纸卷边的缺点,具有“呼吸”功能,透气、防潮、防霉性能良好;它所使用的染料是从鲜花和亚麻当中提取,不容易褪色,色泽自然典雅,无反光感,具有极好的上墙效果。并且可在同系列壁纸上重复张贴,更换时无需将原有墙纸铲除(凹凸纹除外),便可直接张贴在原有墙纸上,非常方便。

    测评详情

    花型外观:传统印制的古典欧式风格花纹,色泽自然典雅,上墙效果好。

木纤维制造而成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测评

    壁纸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壁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摩曼壁纸欧莱曼B8573采用传统印制的古典欧式风格花纹,花型都比较高雅大气,但是在DIY盛行的年代,这样的花形缺乏灵动与自然气息。

    所使用的染料是从鲜花和亚麻当中提取,不容易褪色,色泽自然典雅,无反光感,具有极好的上墙效果。

    壁纸还可以客串在屏风上面,选择个性壁纸作为屏风的图案,有价廉物美的双效。除此之外,壁纸还可以应用在较小的地方,如收纳盒的外表、餐盘下面的餐垫、墙面的装饰画等,尽管是客串,只要应用得当,都有非同凡响的效果。

    小贴士:

    配套辅料原则

    挑选壁纸的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基膜(墙体封底用)、胶粉、胶浆的使用功能,它们会直接影响壁纸的施工质量和後期效果。完整的一套壁纸施工包括底漆 胶水 墙纸,任何一个环节不环保都将影响最终施工效果。看不到的环节——底漆和胶水更关键。很多壁纸的施工问题是由胶水引起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