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华丽精巧浪漫典雅 格莱美铂锐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7:41

    【导语】壁纸是家中墙面的点缀。此次推出的评测壁纸,来自于格莱美铂锐(bravo)系列BC60603纯纸壁纸。此款有着美国血统的壁纸,却散发着浓厚的意大利般高贵典雅的风情。金属质感般的纹理制造工艺,搭配欧式古典卷花纹路,现代与古典的混搭元素,使产品极具时代个性。

格莱美铂锐壁纸测评

    

    格莱美墙纸,诞生于1990年,为全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此次推出的铂锐系列采用新古典风格作为壁纸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日趋流行的复古元素—蕾丝,设计师把世界流行趋势融入到墙纸设计中,将古典风范与现代简约风格相结合,尽显华丽精巧,浪漫典雅。

    格莱美铂锐系列壁纸:外观材质

    一款好的纯纸壁纸需符合表面平整、表面色泽与图案印刷清晰、边缘整齐、无异味等特点。此款格莱美铂锐(bravo)系列BC60603壁纸以纯纸作为壁纸原料,壁纸质地虽薄,但却相对坚韧。壁纸表面色泽统一一致,表面平整。

格莱美铂锐壁纸测评

    壁纸图案选用传统欧式古典卷花蕾丝作为图案的设计,配以精湛的圆网印刷技术,呈现出极富现代气息的金漆亮泽与色彩的渐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