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立邦净味120 真正帮你实现环保美观两不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41

    当我们家庭装修粉刷涂料的时刻,立邦净味120乃是最优质的选择,因为这样的产品经过了现代化去味技术的高档处理,实现了装修无异味的效果,在选材上,产品精心挑选自然且环保的材质,在植物中提取健康的元素,因此保证了家庭装修的环保性能。

立邦净味120

    
因此立邦净味120真正的实现了健康化的追求,毕竟家庭装修健康是关键,尤其在涂料这些化工产品的选择中,更是如此。从而立邦品牌严格遵守健康的原则,进一步地提取了纯自然植物,保证给予大家纯净的生活空间,其净味效果格外优良,没有任何异味的存在以及甲醛等化学物品的侵袭。当然产品除了环保性之外,其上色效果也是非常优质的。保证涂料在上色的同时,自然大方,色彩纯度有力。因此色泽符合我们的审美效果,其调色功能极其显著,能够调出大家想要的色彩,从而美化我们的家庭。相比于其他产品,我们的 立邦产品技术含量达到了多项权威性的认证,在力求干净的同时,便于上色并且遮瑕性非常强,上色后具备一定的防尘耐脏效果,因此适宜于任何人家的装修。且优质的质感,擦洗清洁起来也格外方便快捷。”
从而立邦净味120除去装修中所有的异味,并且在涂抹间散发着淡淡的植物清香,可谓是沁人心脾。全面的净化效果,以及遮污渍功能,成为了家庭装修不可缺少的法宝。

    千万红包免费送,父亲节购物乐翻天。

    89元地板去哪儿买?来安信工厂团购,再送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