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可涂画易擦洗的墙面漆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3:43

    【导语】对于儿童房装修而言,我们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墙面涂料有很多种类,不知该如何选择。儿童房墙面装饰首先要保证的是健康环保,同时还要保证色彩绚丽明快、涂刷好的墙漆耐污耐擦洗能力要非常好才是。据搜房家居网产品记者所了解,目前有一种以儿童房为标准的高级内墙漆满足了这一切条件,这就是来自丹麦的“福乐阁”水性多彩黑板漆。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这款涂料主要是为解决儿童天真好动容易造成墙上污染的问题而研发出来的新产品,涂刷之后的漆面效果像黑板一样光亮易擦洗。因此,“福乐阁”水性多彩黑板漆不单单适用于小孩房间的装修,也适用于各种个性化场所,如酒吧、餐厅等地。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上海市蒲汇塘路123号 丹麦福乐阁集团中国子公司 测评品牌 福乐阁涂料  测评产品   福乐阁水性多彩黑板漆 产品规格 3L/桶  参考价格 359元/桶  测评项目 环保性/耐擦洗性/调色能力等主要特点 

    品牌介绍:“福乐阁”涂料品牌来自丹麦,为福乐阁集团所经营。福乐阁集团是北欧享有盛誉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筑涂料、涂刷工具、设计墙纸的上市集团公司。2004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福侣阁涂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开设了在中国上海的第一家专卖店。所有的产品全部从丹麦和瑞典进口。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主要测评内容:

    1、北欧的环保标准,实现开盖销售

    “福乐阁”涂料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全部从丹麦和瑞典进口。众所周知,北欧人对环保的要求近乎苛刻。当然,所有的产品有着高于世界上其它所有地域的生产标准。另一方面,我们在选购涂料的时候并不能像选购其他家居建材一样能看到产品本身,几乎所有的涂料都是封存在包装桶内而不见“庐山真面目”。“福乐阁”涂料的包装使用的是可降解塑料制成的环保塑料桶,可打开看,真正实现了开盖销售。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开盖销售,是对涂料的外观、气味、包装、储存等方面极大的挑战。“福乐阁”采用这种方式,也正是其品质最直接的证明。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开盖后,可以闻到细若游丝的芬芳。涂料质地如缎,光泽度良好。搅动时,丝毫没有发现沉淀分层、发霉、结块等现象。

福乐阁黑板漆测评

    【补充说明】“福乐阁”水性多彩黑板漆比传统溶剂型黑板漆更环保。溶剂型漆以“组”为单位,每组油漆包括一罐基漆、一罐稀释剂、一罐固化剂。施工时根据气候、板材等多种因素将三者按不同的比例勾兑之后才能施工。而水性漆是以“罐“为单位,用清水勾兑即可施工。 油漆中所不可或缺的稀释剂和固化剂中含有大量的有毒成分。水性漆就不含这两种物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