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墙面涂料选购有讲究 三招教你选购品质过硬的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6:46

    9月家装旺季到来,建材市场的各种促销活动接二连三,大家都忙着东北西走选购建材。涂料作为家装必不可少的建材之一,在选购时可不能马虎,那么如何才能买到满意的放心的涂料呢?在此笔者教你三招。

    一看外观

    包装和宣传资料:挑选涂料的时候首先要看包装,包装和宣传资料做得一丝不苟,证明企业的管理严格。符合要求的涂料包装应该包含品牌名称、生产批号、产品特点、各种参数、厂家信息、生产日期等,如果包装和资料上地址不全、数据不清,甚至出现有错字等的低级错误的话,这样的涂料必须慎重选择。

    表面有无膨胀:挑选时候要观察涂料包装容器是否有破损和膨胀现象,涂料摆放久了容易因为受热出现内部膨胀,使用这样的涂料会存在危险。其次,购买时需要摇晃一下涂料,检查是否有胶结现象,胶结的涂料会影响涂刷效果。

    编辑点评:看产品包装外观以外,购买之前还可以先到网上先了解品牌信息,心目中认定了一些心仪的产品后再到店面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