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经济实惠量又足 三款便宜实用的涂料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9:39

    如果你正准备装修,或者想对二手小户型居室,发黄的墙体进行一番刷新,但对装修的预算又有限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既经济实惠,且质量过关的内墙涂料。

    市面上的经济型内墙涂料,5升左右的价位从100到300不等,主打需要进行家居简装的消费人群。涂料价格实惠,质量功能均能满足普通装修的要求。消费者可根据自家墙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挑选具有不同功能的涂料。

    此次,笔者将向精打细算的装修一族推荐四款经济实用的内墙涂料,以供对比参考。

    推荐产品: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内墙漆5L

    参考价格:212元

    多乐士家丽安系列产品以主打经济涂料产品为主。如果想对家中墙面进行翻新,家中有小孩或养有宠物的话,可以考虑选用具有抗污性能的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内墙漆。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系列以净味作为产品主打,对于普通的家居墙面简装需要更为便捷的墙面更新,具有净味功效的涂料,可以有效避免墙面装修产生了刺鼻的气味。

    产品特含强韧乳液成分,能很好实现墙面抗粉化的功能,而柔韧的漆膜更具抗污耐擦洗的功效,能够很好抵抗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污渍,使墙面经久耐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