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特价马桶有猫腻 切勿贪图便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9:56

    年底了,又有不少商家开始了促销活动。 特价商品虽然价格上吸引人,但要注意辨别是否是瑕疵品甚至是非合格品,一旦发现马桶有瑕疵还是不要贪图便宜,省得后来更换、维修的麻烦。

特价马桶有猫腻切勿贪图便宜

    装修陷阱:特价马桶有猫腻

    案例:为了儿子的婚房装修,吕女士可费了不少心,虽然辛苦,一想到儿子也要成家了,心里还是高兴,跑前跑后也不觉得多累,谁知道新房马桶刚装上却让她郁闷了好多天:下水太慢,冲水不利索。当初购买时,逢上卖场做活动,这款马桶是特价商品,吕女士觉得特别划算就买下了,还沾沾自喜了一阵儿,谁想安装之后发现马桶下水慢,冲击力不足,她犹豫着要不要现在就换掉还是使用一段时间再换新的,确实闹心。

    装修陷阱:特价马桶有猫腻

    解析:马桶烧制,会存在与瓷砖同样的问题:即同一个品牌中,都会有变形的不合规格的次品的存在。马桶中也难免有瑕疵品,鉴别马桶是否为瑕疵品,有以下几种方法:

    1.看马桶出水口是否变形;

    2.看马桶外形是否变形,最简单的鉴别方式:把马桶放平整的地面上,摇一摇,左右摇晃的肯定就是变形的。一个歪歪扭扭管道变形的马桶质量实在好不到哪里去的。

    3.马桶的釉面至关重要。马桶的釉面一般有两种:进口纳米釉面和普通釉面。纳米釉面光滑细腻,抗污性能强,不渗脏东西。购买时,洒一些水在马桶内壁上,形成雨后荷叶上一般水珠的就是纳米釉面。

    4.测试马桶的排污冲力。马桶排水管的合理设计和烧制中不产生变形,直接决定了马桶的排污冲力。一般好一点的马桶,商家都会准备4--5个高尔夫球放到马桶里,冲水给客户看,而冲力次一点的马桶就只能放几个轻很多的乒乓球做试验。

    防范:特价商品虽然价格上吸引人,但要注意辨别是否是瑕疵品甚至是非合格品,一旦发现马桶有瑕疵还是不要贪图便宜,省得后来更换、维修的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