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鉴别环保涂料和水性涂料 不再担心假冒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9:59

    【导语】作为涂料行业的一个分支,水性涂料已经成为许多工业生产等相关行业不可或缺的辅助材料。如今,水性涂料的概念已经让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水性涂料真的有那么神奇的功效吗?就让笔者带大家一探水性涂料的深浅。

鉴别环保涂料和水性涂料

    作为涂料行业的一个分支,水性涂料已经成为建筑、家具、汽车、船舶、工业生产等相关行业不可或缺的辅助材料,因此现在有很多企业都把目标瞄准了涂料这一个市场,欲进行深入的挖掘发展,开拓出另一番涂料世界。如今,水性涂料的概念已经让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水性涂料真的有那么神奇的功效吗?就让笔者带大家一探水性涂料的深浅。

    水性涂料的起源

    说起涂料的起源,可能很多人都很茫然,因为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发现古人类在生活中使用涂料的影子,从石器时代的石洞壁画到人们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涂料以伴随着人类生活了万余年。论起来,中国也是发展涂料最早的国家之一,早在商代人们就开始从天然野生漆树中提取天然漆,做用于装饰器具及建筑物中。春秋时代,由于对炼桐油制涂料技术的掌握,开创了涂料中使用助剂的技术,同时推动了涂料产业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

    涂料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