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强力抗甲醛保障生活健康 3款抗甲醛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0:04

    【导语】抗甲醛为特点的内墙涂料,近些年也逐渐成为了市场的热点。抗甲醛涂料,大多是在原涂料的基础上,添加进可有效吸附或过滤室内有害气体的因子,如竹炭、海藻矿物等。或是在原材料的选材与加工上,采取过滤与净化等先进工艺。

    家居装修中,无意间危害家人健康的潜在因子总在不经意间显露,而家居装修所带来的健康隐患,也日益成为消费者们热议的话题,本期就为网友推荐几款抗甲醛涂料产品。

3款抗甲醛涂料

    在众多建材当中,臭名昭着的如甲醛,已被认为是家居装修中隐形的杀手。人在吸入一定量的甲醛后,不仅会导致恶心、头痛,严重还会导致过敏甚至癌变。而甲醛多存在于涂料、木地板以及家具当中。

3款抗甲醛涂料

    而以抗甲醛为特点的内墙涂料,近些年也逐渐成为了市场的热点。抗甲醛涂料,大多是在原涂料的基础上,添加进可有效吸附或过滤室内有害气体的因子,如竹炭、海藻矿物等。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