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有好底子才有好面子 三款优质墙面底漆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4:47

     在家庭装修中,普遍用到涂料,很多业主只在乎表层涂料的的效果和功能,在选购涂料时,将更多的预算购买面漆,而底漆却用较差的涂料,其实这时很不科学的。底漆是油漆系统的第一层,用于提高面漆的附着力、增加面漆的丰满度、提供抗碱性、防腐功能等,同时可以保证面漆的均匀吸收,使油漆系统发挥最佳效果。面漆质量好就可以不用底漆,这种说法不对,因为面漆与底漆的功能不同,面漆更加侧重于最终的装饰与表观效果,而底漆则侧重于提高附着力、防腐功能、抗碱性等。底漆的功能如此重要,我们在选购时可不能马虎。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三款多效墙面底漆。

        立邦净味底漆 卓越抗碱性能

        市场价:468元

     立邦采用净味技术,通过降低乳液的成膜温度,大大增加分子间的结合力,达到降低乳胶漆杂质含量,减少由于发挥性物质而产生的不良气味。如果使用前发现附着力不佳,但添加了附属力极强溶液成分。同时还具备防霉、抗碱性能等功能。

     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

        市场价:376元

     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好的墙面漆,但刷完以后墙面还是会出现一大串烦人的问题,如漆膜表面出现裂痕,光泽度不均匀,漆膜表面光良之一。多乐士首创环保新标准,安全环保性能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华润纯净味水性封底底漆

        市场价:358元

     华润纯净味水性封底底漆,高效抗碱、防霉。封固粗糙底材,强效抗碱,附着李强,有助提高面漆质。同时VOC未检出,里外一致环保。有效抵抗日常家居环境污染,使得墙面不易滋生霉斑。  

    【原创】我是歌手孙楠豪宅家居曝光 大爱复古简约风

    【原创】一休哥擦地板经验谈 木地板选宽板OR窄板?

    【原创】孙楠韩红台上比歌台下拼豪宅 你为谁投票?

    【原创】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用按摩浴缸来疗伤

    【原创】大理石和地板哪个好 约会专家朱雨辰出谋划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