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不怕油烟 3500元搞定厨房釉面墙砖和地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5:09

    想要装出有格调的厨房氛围,那么选择瓷砖时可要注意了。比如有些人家里的厨房空间不大,就需要选择规格小一点的瓷砖,这样有助于拓展空间,不会造成压迫感。另外厨房温度一般较高,适合选择浅色或是冷色调瓷砖,呆在里面不容易心浮气躁。还有温馨提示,橱柜后面也要铺瓷砖哦,这样不仅容易找平墙面,更能避免橱柜防潮、延长使用寿命。本期笔者给大家带来一套田园风格的7平米厨房瓷砖铺贴推荐,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吧。

    像上面效果图展示的一样,整体厨房风格是田园风的,在家里也能享受自然惬意的状态。7平米的厨房说不上大,选择小规格的墙砖开拓空间。家里使用燃气灶,墙砖要能抗污易清洁,这样用久了才会始终如新,不会别人一看墙面就知道你家燃气灶在哪里。

    墙砖推荐:东鹏 LN30502瓷砖

    参考价格:110元/平方米

    东鹏 LN30502瓷砖铺贴出来很优雅、清新,以简约流畅的碎花作主导,将花片、素片和地爬壁融为一体,空间形体变换多样、层次变化清晰,富有趣味性。

    LN30502瓷砖采用“零接触移印”技术,彻底拒绝拉痕,清晰度高纹理精细。配以超白釉料技术应用,多一份纯净,明亮动人。瓷质底坯优质,采用高温慢烧工艺,确保产品充分烧结致密玻化,吸水率低防污性能卓越。再也不用担心油烟污染墙面了。

    在厨房洗菜难免会洒水出来,选择防滑的瓷砖可以确保安全。釉面砖防滑性能好,图案多样,很适合装在厨房。厨房温度变化也比较大,瓷砖要耐急冷急热,不要娇气的遇热就开裂。当然地砖抗油污是需要考察的方面,否则整体脏兮兮的很不卫生。

    地砖推荐:哈德逊HDCW29-1瓷砖

    参考价格:105元/平方米

    哈德逊HDCW29-1地砖简约中富有气魄,有亲切而沉静的韵味在其中,赋予了家一种高雅的内涵。和东鹏LN30502墙砖搭配起来没有违和感,当然如果喜欢同一色调装修,墙砖地砖都选用哈德逊HDCW29-1瓷砖也是不错的选择。

    哈德逊HDCW29-1地砖采用意大利进口釉料,釉面平整色彩亮丽。佛山原料全瓷胚底,吸水率低,防污性能好,方便清洁污物。模具切边,边角整齐。整体自然韵味十足,让地面充满艺术的气息,给你一个温馨而又典雅的厨房,让下厨成为一件优雅的事。

    总结:每个人都有一个田园梦,都想过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自然优雅生活。但城市里的钢筋水泥、高楼大厦将我们局限在了家里的那几平米,真正的田园成了一个渴望不可及的梦。而厨房里的田园风格装修给了我们一个期许,让我们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感受到自然的惬意,从而放松心情享受生活。这样的厨房装修,你喜欢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