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城市印象软床质量怎么样城市映像的软床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47:19

    佛伦劳斯是全球知名品牌,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经营管理模式完善,综合实力极强,城市印象软床是其主打品牌之一。城市印象自引入中国以来,研发设计出很多经典产品,热销于全国各地,现在国内已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那么,城市印象软床质量怎么样呢?这就要我们来仔细分析下了。

    城市印象软床吸取了美国和欧式风格设计的理念,并充分融合了中国睡眠文化,更具时尚舒适的睡眠新概念。其产品造型优雅简约,稳重大气又不显古板,柔和中体现华丽时尚,简约中突显典雅温馨,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品位而不求绚丽的美学心理。

    城市印象软床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极为严格,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和ISO14001环保管理体系的认证,让客户能够放心购买。

    城市印象软床以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在软床领域有着很高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