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全系产品2.7折起 美标12月20日促销4折封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6:39

     如果上周六TOTO卫浴的旗舰店折扣你错过了,没关系,12月20日美标卫浴旗舰店将举行更给力的打折活动,全场全系列产品特价最低2.7折起,4折封顶,地址就在上海市宜山路395号欧雅广场,地铁3、4、9号线都很方便达到,心动不如行动,喜欢你就别再错过。

     热销产品限量抢购 低价承诺差价10倍返

     本次促销活动中推出了三款特价卫浴产品,每款限量10套,型号分别为e洁智能电子盖板CF-7118,抢购价1389元;CP-2048连体马桶抢购价1689元;CP-2012悦乐智能马桶,抢购价5888元。从这三款产品的抢购价格来看,均比一般的团购价格还要低,而美标卫浴也作出抢购低价承诺:如发现抢购产品价格高于同类市场,差价10倍退换。(仅限活动当天)同时承诺,所有抢购商品和超低特价品均为市场热销品,绝对不拿滞销品忽悠客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点击上图报名

        全场全系产品2.7折起售 4折封顶

     美标卫浴这次促销设计全场全系列产品,所有商品价格均为平日价格的2.7折到4折,如此给力的折扣怎能不让人心动,而且当日订单满3000元还赠送美标原装座厕安装三件套(角阀、软管、法兰),市场价值180元;订单满5000元赠送美标CF1494毛巾架,价值380元;满9000元赠送价值750元的CF1495毛巾架;满20000元赠送价值4940元的e结智能电子盖板,按活动当天折扣价也要值得1389元。

        特价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美标CP-2068连体节水马桶

        冲水量:3/6L

        坑距:305mm

        特价:2399元

     美标CP-2068连体马桶整体风格和谐流畅,单纯的线条,极富几何感的现代造型,设计考究的细节诠释出沉静舒适的北欧风情。  该马桶采用“Family Health美康”技术的抗菌陶瓷和抗菌座厕盖板,冲水方式为直冲式,冲水量3/6L两档,坑距为305mm。

        推荐产品:美标CP-2033/CP2034超强节水马桶

        冲水量:3/4.5L超强节水

        坑距:305mm

        活动特价:1350元

     美标CP-2033/CP-2034连体马桶采用简洁的外观和流线型线条,极具时尚感,外观比CP-2068看起来纤细。这是因为它的冲水量只有3/4.5升两档,超强节水,但拥有高效强劲冲洗效果,拒绝堵塞,清洁方便。加长型底座,使用更舒适;全封闭式排污管,美观易清洁。

        推荐产品:美标CP-2012智能马桶

        限量抢购价:5888元

     美标CP-2012智能马桶具有现代设计风格,智能富有活力。它采用双喷嘴设计,同时带来臀部清洗和妇洗双重生活体验;而可调式喷嘴设计,也能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同时还具有按摩功能,带来更舒适的体验;电脑可调式保温座圈,带来四季恒温的舒适享受,而且座圈,便盖,喷嘴和遥控面板全部使用抗菌树脂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使用更安心,缓冲阻尼式座圈及座盖,方便使用;同时还具有暖风烘干功能,更加方便舒适。它具有的中英文控制面板,也方便不同语言用户使用。它的冲水方式为喷射虹吸式冲水,可以持续高效强劲冲洗。  

     卫浴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卫浴产品哪家强 2.5万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间

    【7000元打造完整功能卫浴间 五款卫浴产品推荐

    【圆形方形异性总有对你喜欢 6款卫浴面盆推荐

    【TOTO智能坐便器CES9432CS评测 享受科技生活

     【实惠之选 4款简易时尚浴缸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