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实现空间最大化 普乐美水槽CM904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7:05

    【导语】厨房是家庭中一日三餐都使用的地方,极难清洁和保持整洁,特别是冬天来临以后,冰冷的水也让主妇不愿伸手到脏水中去处理渣滓,另外,如果家中有客人的话,菜饭量的增加会让厨房的空间变小,洗菜、沥菜、切菜这整个过程也会让空间不够用。今天搜房测评人员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实现厨房空间最大化的产品——Primy普乐美水槽CM904水槽。今天测评的产品是普乐美CM904型号水槽,此款产品也是普乐美型号以“9”开头的屈米空间大师系列水槽中的一款。屈米空间大师系列水槽,英文名是“Spaceyour space”,是水槽功能空间设计的经典之作,设计理念源自屈米空间组织学,把厨房空间用水料理过程中的洗、切、刨、沥、挂、晾、洁等相关功能,在秩序重组下,实现其空间最大化的节约与利用。

普乐美水槽CM904测评

普乐美水槽CM904测评

    这款水槽材质是进口SUS304不锈钢,水槽整体加深到24cm,三槽设计长度增加,菜板、沥水板、垃圾筒、刀具套装、抽拉龙头都一应俱全,菜板还有专门的滑槽,使用或不使用菜板的时候都能够轻松地将菜板推拉到相应位置。另外,此款水槽的下水管直径增加到5cm,使下水系统能够保证通畅。

    普乐美水槽CM904测评——材质篇

    普乐美CM904不锈钢水槽表面采用柔丝技术,更加细腻易擦洗,容易清洁保持干净。测评人员仔细观看,果然水槽比别家的产品光泽略暗一些,导购介绍这是特别采用的哑光处理,是因为保持了不锈钢的原色,没有涂层,没有经过化学处理,纯物理处理才能达到的。所以,这种进口SUS304不锈钢材质的健康性、环保性,对我们人体的保护是非常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