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木桶尺寸的大小怎么选购 关键决定生活的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4:40

    每天泡脚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日常保健的首选,无论男女老少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种类保健方法之中。而最受广大人群喜爱的莫过于木桶泡脚了,塑料遇热容易散发出有害物质,而由于木质的缘故不仅具有保温隔热的效果还更加安全。不少木桶底部还含有按摩粒帮助刺激穴位起到保健效果。而在选购木桶的时候关于木桶尺寸也困扰了不少顾客。

    在考虑木桶尺寸最重要的一项考量标准也就是使用者的身高,一般的木桶尺寸基本都是长度从九十厘米到一米五左右,而其中一米二到一米三的选购者最多。主要就是按照身高的因素进行选购,而如果喜欢舒适的环境那就可以选择更为宽敞的木桶,而一般情况下一米七五到一米八左右的人士最好选择一米五左右的尺寸。根据这个就可以进行一个合理的判断。

木桶选购

    而尺寸也受到形状的限制,一般被分为长方形以及圆形最多,对于房型较小的人士就可以选购圆形木桶,圆形木桶占地面积小,而在洗浴的时候也会显得更为暖和,里面可以放置木质板凳避免长时间的弯曲之后产生的难受感;对于房型较为宽裕的家庭就可以选择长方形的木桶,泡澡更为舒适宽敞,能够更好地起到放松的效果,而由于是木质的缘故隔热效果比普通材质的浴缸更保温。

    每个星期都必须使用一次,由于是木质的缘故,长时间没有进过水的浸泡之后就会出现干裂的情况,影响日后的正常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