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卫浴生活新体验 三款人性化卫浴水龙头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4:00

    水龙头是卫浴间使用频率最高的,无论用于日常梳洗、清洁护理,一个好的卫浴水龙头不仅可以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更优质、更有效率,还能让我们更享受卫浴产品给我们带来欢乐体验。随着水龙头不断以贴近家居生活,卫浴龙头开始以顺从着人们的使用习惯与生活方式,设计出人性化与多功能的水龙头,如出水口可360°旋转的龙头水嘴、可抽拉式水龙头、瀑布型水龙头等。

    水龙头的独特功能设计以贴近生活为主,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生活习惯,或生活方式进行相应的挑选挑选。今天,笔者将推荐三款设计十分人性化的卫浴水龙头供大家选择。

    推荐产品:登勒卫浴DL-SL40408旋转水龙头

    参考价格:199元

    传统卫浴龙头均以垂直下水的方式呈现出来,垂直下水的方式,其最大的弱点是不能做到灵活应变。而水嘴处能实现360°旋转的话,对于平时直水漱口,或洁面,都能方便许多。

    登勒卫浴DL-SL40408旋转水龙头其水嘴与龙头主体均能实现360°旋转,灵活应变的旋转模式,可全方位地满足生活中对用水有着不同方位需求的消费者。

    产品材质以全铜的材质作为龙头的主体,龙头手柄为锌合金,在阀芯的选用上,为万海阀芯,华丽高档的表面,非常适合用于现代简约式的家居卫浴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