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哑光质感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6:44

    【导语】每天的厨房生活就像是一曲悠扬的交响曲,在锅碗瓢盆的撞击声中一桌美味新鲜出炉,这里面的功臣莫过于厨房的心脏——水槽。能够同时满足洗、储、存、切于一体的水槽,给厨房节约了不少空间,而随着水槽界的创新与变革,兼顾功能与外型、更趋人性化的新型水槽也越来越受到欢迎。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款前卫的多功能水槽——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测评初印象: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采用一体化的不锈钢拉伸主体避免了虚焊与漏焊现象,造型充满了艺术气息,赋有一种创新意识。哑光质感的珍珠表面材质易清洗还比较耐磨,是这款水槽的一个亮点。下沉式的沥盆设计使水槽具有了一种复式空间,不仅使用方便还防止了污水的漫溢。独特设计的去水器可以使洗涤时的垃圾存留在过滤篮中,中间的浮板设计可以阻挡垃圾在冲水时上溢,更加的人性化。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具体的测评。

    测评详情: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一、材质:

    哑光珍珠表面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水槽不锈钢表面主要分为磨砂、哑光、抛光以及压膜等等,相对于抛光的不锈钢表面来说,哑光珍珠的不锈钢主要是易清洗防油污,并且耐磨性能比较好,同时不会放光可以减少光污染,有益身体健康。舒耐特的这款水槽表面的哑光效果比较好,细小的颗粒状表面,使其看上去质量比较高档。

    防污性测试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舒耐特樱花系列YH0102水槽测评

    

    在厨房中最害怕的就是到处都是擦不掉的油污,而舒耐特的这款水槽表面的哑光珍珠表层可以有效的防污。测评员在店员的指导之下,进行了小小的测试,用手用力按压水槽的底部,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一个清晰的手印。然后用纸轻轻擦拭之后手印就消失了,还原了表面的原状。

    耐磨性测试

    虽然哑光表面的不锈钢相对于磨砂材质来说稍微逊色一些,但是耐磨性能还是比较好的。测评员分别用不锈钢盖子和铁纱球进行了划擦,表面都是完好无损,并且没有划痕。

    水槽龙头品牌推荐:弗兰卡水槽、摩恩水槽、乐家卫浴、美标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