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圆弧设计曲线优雅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9:41

    【导语】水槽虽然是装修中的一个配件,但在厨房各类用品中,水槽的使用频率最高。在饭前饭后,65%的时间与水槽打交道,所以它对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子母槽的设计,比较适合有个性风格的大厨房,它同时具有浸泡或洗涤以及存放等多项功能,也能使食物生熟分开,省时省力。今天测评记者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欧琳的一款获奖作品——汉诺威OLSH601水槽。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测评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测评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外观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测评

    欧琳汉诺威OLSH601水槽是采用1.2mm超厚304不锈钢槽体一次成型拉伸而成的,独特的R10圆弧设计,让整个水槽看起来优雅大方,又倍感舒适。厚重的质感,搭配全套的配件,尊享厨房洗涤的高品质生活。


    【小知识】

    304不锈钢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铬-镍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在大气中耐腐蚀, 如果是工业性气氛或重污染地区,则需要及时清洁以避免腐蚀。适合用于食品的加工、储存和运输。 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可焊性。 板式换热器、波纹管、家庭用品、建材、化学、食品工业等。304不锈钢为国家认可的食品级不锈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