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打造厨房天堂 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7:22

    【导语】如今不少别墅、排屋的家庭,厨房设计要求越来越“开放”,或者厨房空间与餐厅合二为一,或者与客厅空间相邻实现无缝连接。但房子空气对流太强,经常在家炒菜等,都存在严重的油烟扩散问题,开放式厨房难道只适合少做菜、追时尚的人?能不能在开放式厨房里用一个圆弧移门隔出一角进行煎炸蒸煮,保证家中其他地方免除油烟侵扰呢?本期测评员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

打造厨房天堂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测评详情

打造厨房天堂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无地轨+圆弧移门设计 视觉清爽风格统一

打造厨房天堂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如何才能保证厨厅空间的统一性?不破坏原有整体厨房设计,因为哪怕是一块瓷砖被移门的轨道分割成两半,都会让人觉得整体设计被侵犯。加之,地面轨道生硬地添加在地砖上,若不小心,磕绊的情况时有发生,万一手中端着一盘新鲜出炉的美食,后果不堪设想。顶固的这款移门是让测评员觉得设计贴心之一的,即是无地轨设计,厨房整体设计感统一,视觉清爽,无磕绊因素,地面无轨道可以让瓷砖打理更方便。

打造厨房天堂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另一点就是这款移门的圆弧设计了,圆弧设计让空间更节省,配合这种圆弧设计的玻璃采用的是热弯钢化玻璃,5mm的厚度,手感厚实,有安全感;如果太薄,让人会想这款产品是否经受得住强大的冲击力。实际上,据介绍,这种热弯钢化玻璃,经过了3C认证,是一种安全玻璃,动作影视剧里广泛使用这种玻璃,它破碎后会呈现出颗粒状而不是普通的玻璃破碎后的尖锐碎片,是对人体无损伤的。

打造厨房天堂顶固D16喷砂银厨房圆弧移门测评

    热弯钢化玻璃上的玉砂花纹,现代感十足,手摸上去有一种钝感,质感很强。将2扇移门重叠后,反观圆弧移门上的花纹,出现重叠的花纹,很有韵味。据介绍,这款玉砂花纹的图案可以定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