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设计感提升 欧派实木烤漆门P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1:20

    【导语】家里的室内门已经不只是分隔区域的出入口,而是在原始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提升,使其对居室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它还显示了居家主人的品位和追求。在室内门的挑选上要保证门的实用性、功能性、艺术性三位一体的结合。这次推荐一款白色木门——欧派实木烤漆门PS-102。

设计感提升欧派实木烤漆门PS-102测评

    欧派实木烤漆门PS-102整体简洁时尚,白色的漆面营造清新、素雅的家居氛围,造型以横平竖直的流畅型线条凸显大气典雅,更适合简单、自然的装修风格。

    测评要素

设计感提升欧派实木烤漆门PS-102测评

    线条清晰流畅

设计感提升欧派实木烤漆门PS-102测评

    白色的漆面配以垂直交错的线条,整体不显得单调,线条清晰流畅而优美,立体效果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