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简约亦彰显个性 安蒙卫浴轮回系列龙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35

    【导语】追求奢华的年代已过去,简约风格又重回到大众的眼前。近几年,环保成为了家居设计的热门主题,设计师们都在寻求用简约的设计来彰显个性。安蒙卫浴的轮回系列便应运而生,它以工业管道的造型为设计灵感,诠释了可再生、可循环的未来用水方式。今天,我带大家看的是安蒙卫浴的一款水槽龙头——冷水面盆水龙头,也许能让大家回想到几十年前水龙头最初的模样。

安蒙卫浴单冷面盆龙头测评

安蒙卫浴轮回系列龙头测评

    一:安蒙卫浴轮回系列龙头测评——外观结构

    1、 规格尺寸

    如今的市场上,我们会看到琳琅满目的水龙头,简约的、奢华的、复古的……而这款水龙头造型却很简单,流线型拐角是它的全貌。手柄微微上扬15°,喷水方向与水管成直角,造就了三维直角的立体感。它的外观灵感源自工业管道造型,倡导的是一种极简的设计风格。

安蒙卫浴轮回系列龙头测评

    2、防滑筋把手

安蒙卫浴轮回系列龙头测评

    把手没有赘余的设计,仅用一个防滑筋代替。它与水平面成15°角,旋转90°来控制关开,符合人体工程学。摸上去并不磨手,关开顺畅没有顿感。防滑筋与水管之间紧密贴合,加上接近水平的角度,使水不易从接合处流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