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高使用率耐污易清洁 四款厨房水槽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7:01

      【导语】厨房,堆积了大大小小的厨房电器,拥有长长短短的刀具,最令人忽视的则是——水槽。但是它又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水槽虽然只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配件,但在厨房用品中,水槽的使用频率却是最高的。

      推荐一、JOMOO九牧

高使用率耐污易清洁四款厨房水槽推荐

      品名:不锈钢水槽

      材质:水槽主体和下水头为304不锈钢材质、下水管件为PP塑料。

      组件:水槽主体、下水头(带不锈钢过滤篮)、全套下水管件。

      产品规格:760×420×200mm

      开孔尺寸:730×390mm

      产品说明:

      1、采用优质304不锈钢钢材制作,更具有抗老化、抗氧化能力;采用1.0mm厚度钢板拉伸制作,产品更厚重、坚固;采用磨砂表面处理方式,产品更耐磨、抗污能力更强。

      2、采用特深档水边和防溢水装置配合,双重保险,采用优质PP排水管,防裂、防热、防堵,经久耐用,以及独特的防臭功能,采用全钢下水头,使用方便。

      3、专用的防温差凝露涂层,有效防止水气凝露,避免温差较低时,水气凝聚盆底形成少量水珠滴落橱柜,造成橱柜吸水膨胀损坏,底部采用优质消声垫,消除烦心的落水噪音。

      含铅标准:符合国家GB/T1176含铅标准,对人体健康无伤害,保护您和家人使用无有害金属元素的产品。

      价格:738.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