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新房装修使用品牌木门 带来精彩家居生活之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46

    人们对于生活中的家具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不少人对于木门还是比较喜爱的,由于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原生态的感觉,并且在装饰性方面也比较高,也就成为了越来越多人选择的对象,而就在选择方面,大家都会选择品牌木门。不仅能够给人带来高品质的享受,在安全性方面也能有所保障。

    而在品牌木门的排行榜中,占有第一名位置的就是TATA门业,可谓是最早的研发到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公司,共有二十四个产品,共有一百八十二家专卖店。而分公司也有十五家;占有第二名的也就是梦天,创建于八九年,国内前三十强,致力于研发、销售的知名公司,在专卖店数量上具有三百十四家,而分公司也有九家;第三名的是尚品本色,国内木门的三十强,获得了国家保护商标,专卖店有世家,而分公司有十二家。

新房装修使用品牌木门带来精彩家居生活之旅

    品牌木门排在第四名的也就是重庆美心集团,建于八九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具有国家保护商标,在防盗门方面更是有卓越的贡献,在专卖店方面有七十八家,而分公司方面也有十五家;排在第五名的也就是盼盼了,作为我国的名牌,并且数要是新型材料开发为主的企业,在专卖店数量上达到了六百八十五个,分公司也有十四家。

    以上就是全国五强的品牌木门,对于人们的选择而言,品牌木门能够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种放心,在品质和观赏性方面都非常占有优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