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冷热水龙头的使用 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4:20

      水龙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传统生活中的水龙头只是一种功能,譬如:只放冷水或者只放热水,但在冬天里确十分需要温水,这样就产生了冷热水龙头,可以是混合阀门的直接进行冷热水的混合,也可以是一个开关不同方向控制不同的水流。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冷热水龙头,怎样选择优质的水龙头呢,如何进行安装呢?

      冷热水龙头是根据生活经验改进的一款更加适合生活需要的水龙头,它解决了冬天热水应用的问题,很便捷的达到冷水与热水的混合,较之传统的人工搭配冷水与热水,方便的多。无论在厨房还是在洗刷间,都会经常应用到这种水龙头。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冷热水龙头呢?一要用手拿一下,看看其重量如何?一般来讲较重的要好些。还要用磁铁吸一吸,看一看是否为铁质的,铁质的生锈易腐蚀。再次看看镀色是否有光泽。三还要根据其放置的位置去决定款式。譬如:厨房尽量选择高脖颈的水龙头这样利于洗菜。洗手盆的就要选择短的,这样洗漱是不会水花乱溅。

      冷热水龙头的安装也很关键,譬如:恒温的水龙头安装,就要先检查一下水管的冷热水管个在哪一边,以免安装错误,导致无法工作。还有恒温的水龙头要安装过滤网。还有单孔的厨房冷热水龙头使用频率高,所以安装要稳固,一定要拧紧。总之,安装一定要稳定、准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