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使用壁纸时的问题总结 让您对装饰更有心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2:49

    【导语】不断倡导把室内装修的部分做到最精简,墙面是一个空间的视觉重点,而肌理、色彩、风格、功能多样的壁纸则能用简单的方式为墙面创造出丰富的表情,既满足视觉需求,又贴合环保概念。

    从环保的角度,我们在不断倡导把室内装修的部分做到最精简,墙面是一个空间的视觉重点,而肌理、色彩、风格、功能多样的壁纸则能用简单的方式为墙面创造出丰富的表情,既满足视觉需求,又贴合环保概念。

使用壁纸时的问题总结

    问题一:潮湿的地区可以使用壁纸吗?

    湿润的南方、沿海地区,同样可以使用壁纸,首先壁纸铺贴处的墙面一定要干透,然后使用能锁住水分的优质PVC 壁纸,或是使用吸潮的纺织物壁纸、硅藻土壁纸以及带矿物质的液体壁纸,它们能吸收、交换空气中的水分子,有效应对潮湿天气。

使用壁纸时的问题总结

    问题二:为什么贴出来的效果和看样块时大相径庭?

    在看壁纸样册的时候,没有专业经验的人通常会以点代面忽视整个空间铺贴后可能产生的效果,所以要结合样纸的空间图片作比对,尤其是有四方连续图案的壁纸。

使用壁纸时的问题总结

    问题三:可不可以先买一卷壁纸试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