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家装水槽龙头选摩恩 卓越品质生活从洗浴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5:06

    水龙头是用来控制水流的阀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离不开水龙头,厨房需要水龙头,浴室需要水龙头,开水房需要水龙头。摩恩厨卫品牌在北美洲是很知名的品牌,而且她的洁具品牌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摩恩水龙头来自美国的一个洗浴品牌,已有75的历史,在漫长的岁月里,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沉淀下的力量,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独霸我国洗浴市场的天下。摩恩水龙头的设计简单高雅,大方,上档次,他注重每一细节,水龙头外表采用全铜铸造,并且外表镀有明亮、高度反光的铬,再加上它具有时尚的造型设计,这样就成就了摩恩水龙头的高超品质。

家装水槽龙头选摩恩卓越品质生活从洗浴开始

    由于具有好的质量,很多知名大厦都选用的摩恩水龙头。再举个比较贴近我们生活的例子吧,我一个叔叔家用的就是摩恩水龙头,他们家大概用了5、6年,真的质量超好,从来没坏过,很好用,水龙头不涩,也不滑,也不滴水。由此可见,摩恩水龙头在我国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很多人声称摩恩水龙头价格较贵,但是你要记住,一分价钱一份货。好的品质就应拥有相等的价值。假如,你花较低的价格买了个水龙头,老是出问题,坏了买,买了坏,这价钱累积起来也不便宜了,照这样,那还不如直接买个质量好的水龙头,一用就是几年。这样相比起来,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摩恩水龙头价格较贵了

    好品质的水龙头,就选择摩恩吧,值得信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