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结合五大厨房用品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29

【导语】厨房是家庭装修十分重要的地方,好的厨房装修,能够让我们的烹饪工作变得轻松有乐趣,而不合理的厨房装修,就会让原本就不宽敞的厨房空间变得凌乱、让烹煮美食也变成一场灾难。所以选购优秀的厨房装修材料,一定不要马虎哦!今天搜房测评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设计紧凑、功能丰富的安蒙不锈钢水槽和厨房龙头套装。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测评初印象: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不锈钢材质表现出来的金属质感颇有些现代气息,也易于清洁,还具备耐腐蚀、耐高温、耐潮湿等优点因此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这款不锈钢水槽同样具有现代时尚的外形,同时还配备了很多功能丰富的配件,比如砧板,沥水篮,刀具插座等等,这些整合在一起的部件让水槽具有了更多功能,也将部分厨房空间解放了出来。

    详细测评: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龙头转动顺畅无阻,花洒灵活伸缩。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这款安蒙060040单柄厨房龙头相比于一般龙头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自动伸缩功能。龙头除了可以左右转动之外,还可以将顶部花洒拉伸,清洗大件物品,如锅子,冰箱拉篮等十分方便,即使是水槽边缘也可以轻松冲洗。安蒙优秀的做工使龙头转动顺畅无阻,花洒由于底部的重锤作用,有很好的回弹力,使用完会自动缩回。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两种出水方式调节,适应不同清洗需求。

安蒙水槽060040龙头测评

    在出水嘴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调节按钮,它可以实现:起泡状出水和花洒状出水,两种方式的调节。出水嘴中间的出水口装有起泡器,它可以使出水混合更多空气,不仅能让水流更柔和舒适,还能节约用水40%左右,是节水低碳生活的一个好选择。外侧两圈细小的出水口,增大冲洗面积,可以像雨水一样清洗蔬菜水果。有弹性的无毒硅胶,只需要轻轻拨动就可以清洁水垢。

    卫浴品牌推荐:科勒卫浴、TOTO卫浴、中宇卫浴、箭牌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