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无需触碰轻松开启 摩恩厨房龙头7594EC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1:15

    乐活时代,轻松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广受追捧,厨房生活自然也不能例外。2013年伊始,摩恩重磅推出全新产品——雅铂感应厨房龙头,无需触碰,即能轻松开启,挥洒自如。从此解放您的双手,全面提升厨房操作体验。

无需触碰轻松开启摩恩厨房龙头7594EC测评

    【产品数据】

无需触碰轻松开启摩恩厨房龙头7594EC测评

    【商品外观】

无需触碰轻松开启摩恩厨房龙头7594EC测评

    摩恩雅铂魔力感应7594EC厨房龙头,造型优雅且外观线条简约流畅。龙头把手采用一字单把手设计,易于调节水流。龙头质感精良,着实令人爱不释手。更加值得推介的便是摩恩潜心研发的motionsense核心科技,它将从此改变龙头传统的开启方式。这不仅仅是行业科技的一次飞跃,同时也开启了便捷新厨房主义生活的新篇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