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高端智能恒温 万和ST36燃气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5:31

    【导语】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产品龙头企业,万和自2001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以来,至今已在冷凝换热技术领域走过十多年历程。近期,万和新推S级高端智能恒温热水器——ST36恒温热水器。

    万和ST36以创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搭载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和10大节能核心技术,精确控温,畅享极致舒适体验。今天,就带大家一同近距离观察这一明星产品。

万和ST36高端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万和ST36高端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万和ST36高端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跳跃的点阵块面图案,在白色玻璃面板上,就像冰上芭蕾的舞者,随着蓝焰的撩动,变得热情欢快起来,解开沐浴者畅想温暖的渴望。时尚镜面质感折射出拒绝平凡的乐活态度,浴悦体验,身心俱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