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速热储水智能化 美的电储热水器F30G1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3:32

    【导语】美的电储热水器F30G1机身采用“并蒂莲”印花,寓意百年好合,除了具备传统的电热水器的功能外,还具有两种热模式——1.5分钟速热模式与储水模式。此外还有多个智能功能,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安全方面有防电墙——安全预警系统;硬件方面有蓝钻内胆,抗爆、抗溶、抗酸。

    编者语:近两年,气温迅速下降,使得热水器市场活跃起来。去年入冬以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宣传攻势明显加强,与长期以来一直占据霸主地位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争抢风头,开始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电热水器市场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整体厨卫事业部全称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区北窖镇工业园内,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5日,其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广东美的厨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旗下专业生产经营燃气具、卫浴电器、厨房电器的制造供应商。公司旗下设有一个专业销售公司(国内营销公司)和三个专业产品公司(其中卫浴电器公司主要经营储水式电热水器、快热式热水器、浴霸、太阳能热水器等;厨房电器公司主要经营吸油烟机、消毒柜、整体橱柜;燃气具公司主要经营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壁挂炉、沼气产品等)。公司在产品研发、品质保障、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均拥有领先优势。电热水器2005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速热储水智能化美的电储热水器F30G1测评

    测评详情

速热储水智能化美的电储热水器F30G1测评

速热储水智能化美的电储热水器F30G1测评

    整体印象:

    开始时测评员以为这只是普通的储存式的电热水器,因为除了机身采用“并蒂莲”印花,寓意百年好合,其圆柱体的身躯,与普通电热水器无异,经过了解之后才惊叹,原来这个电热水器具有有两种热模式——1.5分钟速热模式与储水模式。此外还有多个智能功能,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安全方面有防电墙——安全预警系统;硬件方面有蓝钻内胆,抗爆、抗溶、抗酸,经久耐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