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快捷2秒即热 斯宝亚创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3:24

    【导语】工作繁忙了一天,回到家中就想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让全身心得到放松。DHE-SL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迷你型外观,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

    编者语:近两年,气温迅速下降,使得热水器市场活跃起来。今年入冬以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宣传攻势明显加强,与长期以来一直占据霸主地位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争抢风头,开始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电热水器市场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德国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源地,斯宝亚创(STIEBEL ELTRON)又是德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先驱和领导者,1927年就开始生产即热式电热水器,1987年研究出全球首台全电脑智能即热式电热水器,并以此奠定了斯宝亚创在智能化电热水器的全球领导地位,即热式电热水器畅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超过2000万台,成为全球销量冠军。2004年初,德国斯宝亚创国际集团在中国广州设立了子公司:斯宝亚创(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斯宝亚创中国区的市场营销、品牌推广,更好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地解决方案。

快捷2秒即热斯宝亚创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快捷2秒即热斯宝亚创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快捷2秒即热斯宝亚创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整体印象:

    外形小巧、快捷方便是所有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共有特点,而测试的DHE-SL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款式更是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使用方便,2秒即热令人惊喜,印象深刻。

    小贴士

    1、洗澡时如果太阳能热水器里的水用完,而人还没有冲洗干净,这时可以上几分钟冷水,利用冷水下沉热水上浮的原理,将真空管里的水顶出,就能接着洗澡了。

    2、晚上洗完澡后,如果热水器水箱里还有一半近70℃的热水,为了防止热散失过大(水量越少,热散失就越快),也要根据天气预报决定上水量;第二天晴天,则上满水;阴雨天,则上2/3的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