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时尚小家庭首选 海尔ES50H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0:35

     【导语】海尔采用英格莱不锈钢加热体,防腐防垢;金刚三层内胆,抗爆,耐酸;创新保温技术平均每小时水温仅降低1.5度;一级能效标准,按照上海冬季的气温标准,平均每人每次洗浴只需花不到一元钱。

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对于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没有比浪费时间来等待更叫人失去耐心的了。当你想要立刻投入温暖的浴池让肌肤彻底放松一下的时候,热水器却还需要1个甚至2 个小时来加热,当你因为太过留恋洗浴的乐趣而忘记时间的时候,却发现热水已经耗尽了,这是何等的糟糕。时尚的都市精英们,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来困扰自己的生活的。所以对于电热水器,我们一直带有一种既定的偏见。今天我们要来了解一款海尔电热水器,看看海尔是否能满足追求舒适生活的都市男女的需求。

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测评初印象:

     海尔ES50H-T1外观上看,简洁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外形规则。乳白色的外壳,搭配银色面板,白色和银色都非常容易搭配浴室装修的颜色,可以说是百搭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