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高效节能环保 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4:32

    [导语]节能环保是工业界的趋势,燃气热水器也必将向节能环保性发展。冷暖式燃气热水器就是一种高能效的环保型热水器,在这方面,日本能率公司有着多年的研发历史,其产品非常成熟。日前,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GQ-1880CAFE上市,其二次热交换器专利设计,大幅提升了热效率,同时减少废气排放,有效节约了能源。

    节能减排,越来越多地受到世界各国政府和消费者重视,现在更是被政府和企业作为发展的重要量化指标。因此,节能环保是工业界的趋势,燃气热水器也必将向节能环保性发展。冷暖式燃气热水器就是一种高能效的环保型热水器,在这方面,日本能率公司有着多年的研发历史,其产品非常成熟,在日本及欧洲普及程度比较高。日前,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GQ-1880CAFE上市,其二次热交换器专利设计,大幅提升了热效率,同时减少废气排放,有效节约了能源。

高效节能环保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测评

高效节能环保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测评

高效节能环保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测评

高效节能环保能率冷凝式智能热水器测评

    能率公司简介:日本能率公司于1951年成立,致力于燃气热水器、冷暖空调、浴室以及厨房相关产品等领域的专业研发和生产。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产品涉及燃气热水器、供暖设备、厨卫电器等,一举奠定了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地位。2005年,能率投资3800万美元在上海奉贤建立了其在中国的燃气具生产基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