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避开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 选择优质又可靠热水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9:40

    现在的商家宣传商品时,经常避开缺点,对商品的缺点毫不说明,使得消费者以为商品是完美无缺的。在这里,将告知消费者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给消费者真实,明确的态度,真诚的对待消费者。

    

空气能热水器

    

    消费者一提到空气能热水器,都认为它是非常省电和安全的,这样说看似没问题,可是空气能热水器也有着其缺点。在这说明的只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的产品,而空气能热水器缺点之一是结霜,因空气能热水器对外界环境温度依赖过大,其正常工作环境温度在-5度-40度之间,一旦温度不合适就会影响使用。还有外观问题也是空气能热水器缺点,空气能热水器的体积有点大,不适合我国的国情,因为消费者家中的卫生间的面积较小,不管是空气能热水器的那种类型,都会使消费者特别纠结。安装要求高也是空气能热水器缺点,上门安装经常需要携带专业设备安装才可以达到运行要求,并且经常受施工技术、天气条件、安装条件的限制,所以安装难度比较大。还有最后一个是压缩机易烧坏,在高温高压的情况下,容易使压缩机老化,加上润滑效果不好,导致机器损坏。

    以上是介绍的空气能热水器缺点,可以给消费者一些建议,使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时多加对比,选择出适合,优质的热水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