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更具自己家中情况而定 空气能热水器选购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9:18

      热水器的种类有很多,从热能的来源来讲有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种新型的热水器应运而生就是空气能热水器。对于新兴的产品,很多人会质疑产品的性能好不好?当然人们也在质疑空气能热水器好吗?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答案。

      空气能热水器好吗?我们要具体分析,从其制作原理来看:空气能热水器采用的是制冷原理,从空气中吸取热量来提供热水的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好不好?我们要对比一下电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就知道了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与缺点。太阳能热水器很节能,也很方便,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受天气的制约大。在阳光充足的地区使用率高。电热水器虽然不受天气的影响,但是,电热水器耗电高,不节能。安全系数低。空气能热水器就有独特的优点,一是节能环保,不受天气制约。二是,他不用加热棒,不会有漏电漏气的危险,安全系数高。其使用寿命也比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长,一般来讲在15年至20年不等,对比到这里,看到它的诸多优点,也许你会说空气能热水器很好。我觉得在不同的地区,他们三者自己的优点都会放大。但任何事物都是有优缺点的。空气能热水器也不例外。

      空气能热水器在价格方面就比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要高很多。同时,空气能热水器体积大,占用的面积大,所以,在安装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空气能热水器好吗?还是要具体分析一下。

      

     爱家好原创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地暖】AWE2015家电展 三菱重工旗下品牌涉足地暖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