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都市男女新选择 海尔ES50H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3:29

    【导语】海尔采用英格莱不锈钢加热体,防腐防垢;金刚三层内胆,抗爆,耐酸;创新保温技术平均每小时水温仅降低1.5度;一级能效标准,按照上海冬季的气温标准,平均每人每次洗浴只需花不到一元钱。

    对于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没有比浪费时间来等待更叫人失去耐心的了。当你想要立刻投入温暖的浴池让肌肤彻底放松一下的时候,热水器却还需要1个甚至2个小时来加热,当你因为太过留恋洗浴的乐趣而忘记时间的时候,却发现热水已经耗尽了,这是何等的糟糕。时尚的都市精英们,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来困扰自己的生活的。所以对于电热水器,我们一直带有一种既定的偏见。今天我们要来了解一款海尔电热水器,看看海尔是否能满足追求舒适生活的都市男女的需求。

    测评初印象: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海尔ES50H-T1外观上看,简洁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外形规则。乳白色的外壳,搭配银色面板,白色和银色都非常容易搭配浴室装修的颜色,可以说是百搭款。

    测评详情:

    当然,热水器不是家具,光彩迷人的外观绝对不是选购的标准,那接下来我们就几个热水器的主要参考项目一一考察。

    1、安全性:

    很多人一听到电热水器就抗拒,因为看过听过不少由于电热水器出水带电造成的伤亡事故。

    测评员也是其中之一,虽说海尔的防电墙技术7年没有1例触电事故,但是对它还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既然热水器用电,既然水是导电的,那么难免不会漏电,造成出水带电啊?

    今天了解了海尔防电墙的原理,海尔防电墙相当于在人体和水之间装了一个很大的电阻来降低电流,即使水体带有220v的电压,通过防电墙所带的超大电阻,将把电流降到最低,从而让出水所带的电压在安全电压36v以下(12v),对人体绝对安全。并且海尔针对环境带电问题,将保护做到更全面,家中任何电器漏电导致地线带电,都会亮起警示灯,提醒用户排除隐患。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2、节能性:

    在能源越来越紧缺的现在,人们更加关注节能性,不仅为使用成本考虑,也是为环境作长远的考虑。

    海尔ES50H-T1在这一方面确实下足了功夫,达到能耗一级水平。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首先:这款产品采用3D动态加热,采取分段接力加热,先在储水模式下对内胆的水进行预热,然后洗浴时经过出水口的螺旋状聚能环集中对出水进行快速加热,夏天可实现开机即洗,即使冬天也只需预热半小时,用多少,加热多少。大大减少了热量损失。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都市男女新选择海尔ES50H-T1热水器测评

这款热水器既省电热的速度又快,可以省去很多等待水热的时间,舒舒服服的洗个好澡,很适合都市的男女,能够快速的洗去疲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