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空气无价呼吸有价 一元钱呼吸五万次的净化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2:50

    空气本原本是无价的,不管你走到哪里,都可以自由的呼吸。可最近全国多地持续被雾霾笼罩,让人们出门不得不带着口罩,而且低能见度也让交通更加混乱,长久的堵车造成更多的尾气排放,形成恶性循环。近日,北京某学校的课间操也不得不从室外转移到教室内。可见雾霾是多么严重,就算你躲在家里,总不能老关着窗户不换气吧,室内空气总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污染,为了健康考虑,不得不购置空气净化器为健康增加一道防线。

    家中使用空气净化器也是迫不得已,毕竟原本免费的空气,因为污染而让你的呼吸成本增加了。笔者来给大家算一笔呼吸成本的账吧。我们成年人的呼吸频率大概每分钟15到20次,就以20次计算,1年的呼吸次数是10512000,如果一个空气净化器售价1000元,使用寿命5年,那么5年里,我们每呼吸5万次的成本就是1元钱,何况空气净化器也不可能24小时全开,再加上电费和维护成本,实际我们能呼吸道新鲜空气的成本则更高。这么计算并非抠门,只是想说,雾霾等空气污染让原本可以免费的呼吸变得有成本了。既然新鲜空气都要花钱买,那么,我们的问题来了,空气净化器哪家强?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价格都在一千元左右,让你花最少的钱制造最新鲜的空气。

    夏普KC-Y180SW 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30㎡

    参考价格:999元

    夏普空气净化器 KC-Y180SW,采用了双净化模式来提升机器的净化效果,它的前置滤网吸附细小灰尘颗粒性能达微米级,表面采用氟素处理,滤网附着灰尘能更方便地被清除;内置加湿过滤网,提升净离子群的空气净化能力,去除空气中浮游物和细菌。夏普空气净化器 KC-Y180SW的适用面积是30㎡,适合小房间的加湿及净化。此外,还配有集成?脱臭一体化顾虑网和除甲醛过滤网,一机多用,性价比很高。目前,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市场最低售价为999元,比较值得入手。

    3M MFAC01-CN 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25㎡

    参考价格:1099元

    3M 的MFAC01-CN 空气净化器是3M基础款产品,采用了加厚ERF静电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粉尘颗粒、二手烟等,过滤效率达到空气中99%以上,小至0.1微米的过敏原与病菌;它的内置活性炭过滤网,可吸附建材、家具、油漆等释放出来的有毒物质,甲苯吸附率达88%、甲醛吸附率达94%,非常适合刚装修完的新家空气净化使用。机身具有三档风速调节,可满足不同需求选择。3M MFAC01-CN的适用面积为25㎡,适用面积较小,适合卧室或者小户型客厅使用。3M这款空气净化器过滤性能强劲,不过相对来说耗电量也会较高。目前3M MFAC01-CN 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售价为1099元,作为知名品牌,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莱克KJ301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30㎡

    参考价格:999元

    莱克KJ301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重过滤技术,可有效清除PM2.5及异味,过滤网可过滤大颗粒灰尘、动物毛发等;活性炭过滤网可吸附甲醛及异味,吸附率达到95%以上;集成HEPA过滤网,能捕捉0.3微米的细小颗粒物,去除率达到99.9%。机器自带有更换滤网提供功能,且支持三档风速调节和定时预约功能。如果是刚装修完的新家,或者用于平日室内空气净化,选择这款空气净化器是比较合适的,它的有效净化面积为30㎡,适合小房间使用,且造型小巧,不占用居室空间。目前莱克KJ301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售价在999元,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

     厨电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

    食尚煮妇的完美“欧巴” 方太云魔方抽油烟机评测

    讨厌忽冷忽热?三款恒温热水器让洗浴更舒心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三款电气两用燃气灶推荐

    针对不同厨房 大吸力抽油烟机选购宝典

    七大品牌抽油烟机主流油网技术大PK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