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传统的加工经验 梦天EM黑胡桃实木工艺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1:29

    【导语】门,犹如家中的防护神,家居陈设可以简陋处理,但是门的选择却万万不能轻易马虎。选一条质量好的门,等于给家多加了道护身符。今天带你一起去了解的木门——梦天木门,在门业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想买实木类房门的你不妨去看看。

传统的加工经验梦天EM黑胡桃实木工艺门测评

传统的加工经验梦天EM黑胡桃实木工艺门测评

    测评初印象:

    梦天“至尚”EM系列融合了欧美现代木门的设计以及制造科技,又充分应用中国传统加工经验,遵从“制木之道,臻善臻精”的制造理念和标准化制作,产品大气美观。

    测评内容:

    至尚的生活态度和家居主张,自然处处体现其成熟谦和,举手投足间可见的张弛有道。梦天“至尚”系列是对一种内外兼修的学识涵养的追求和对优秀历史文化的尊崇,显露了居家人的聪慧睿智和尊贵气质。“至尚”系列产品再细分为DM系列、EM系列、CDM系列和FSM系列。EM系列以其霸气浑厚的高贵气息而别具风味。下面我们以EM-12为例来细细品味其精到之处吧。EM-12尺寸比一般木门尺寸大三分之一的面积,因此更显大气和霸气。

传统的加工经验梦天EM黑胡桃实木工艺门测评

    梦天木门精品,王者风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