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打造古典雅致 雅洁汉风AS2051铜锁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1:26

    【导语】锁,顾名思义是需要开启的,是忠实的守护者,也是现代家庭装潢中必不可少的商品。以前在居室中它在美观上的作用是微不足道的,也没引起使用者过多的注意。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装饰的美观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人们对锁的功能、款式、外观的要求也发生了质的变化。这次推荐一款低调奢华的门锁——雅洁汉风系列AS2051-C0707A-25铜锁。

打造古典雅致雅洁汉风AS2051铜锁测评

    雅洁汉风系列AS2051-C0707A-25铜锁结合东方与西方的美感经典,去除所有糟粕的结晶,高洁高雅,庄重含蓄,既体现了古代艺术文明,又彰显当代时尚追求。

打造古典雅致雅洁汉风AS2051铜锁测评

    测评要素

打造古典雅致雅洁汉风AS2051铜锁测评

    挑选锁具六步走

    1.要注意锁的方向。门锁有左开门锁和右开门锁,要注意锁的方向与开门的方向一致。

云翼房产网